SMPTE 424M (SDI 影音傳輸標準)
SMPTE 424M (3G-SDI 影音傳輸標準)

◎SMPTE 424M:
• 此項目定義於 2006年,主要是使用在【高解析度數位序列介面】之訊號 (3G-SDI) high Definition - Serial Digital Interface,用來播出單鏈路的 3G HD 視訊
(1920x1080P )60/59.94/50 fps。3G-SDI 流量是  2970 Mbps。
• 合乎 SMPTE 424M 定義的硬體設備,2970 Mbit/s 是迄今為止最常用於 16:9 比例的 3G-SDI 視訊硬體設備接口 (使用 Component 色差分量編碼)。

◎SMPTE 424M 標準定義了單鏈路接口。這個接口包括單鏈路接口支援 10 bit,4:2:2,1080P格式在60/59.94/50,以及 12b it 顏色深度取樣,RGB 編碼,和 4:4 :4 色彩取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吳老師 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