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。Sequence Timeline 系列說明,之 6:
。實用009_06_Collapse and Expand Track 摺疊與展開軌道

 
● Pr Pro CS 版本,例如:在【Video 1 】字樣左邊有一小小三角形,當三角形方向是【向右】時為,將【軌道摺疊起來】,由於軌道是被摺疊起來的,因此只會【顯示素材名稱】。

Sequences_011-05_02.jpg
● Pr Pro CC 版本,已經【取消】小小三角形功能,但是【軌道摺疊 / 軌道展開】功能還是保留的。軌道被摺疊起來時,一樣只會【顯示素材名稱】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● Pr Pro CS 版本,例如:在【Video 1 】字樣左邊有一小小三角形,當三角形方向是【向下】時為,將【軌道展開】,因此影像軌可以【顯示素材名稱】+【顯示素材縮圖】。聲音軌可以【顯示聲音波形】。
Sequences_011-05_01.jpg
● 影像軌:每一軌都可單獨調整上下寬度,縮圖形式 。
● 聲音軌:每一軌都可單獨調整上下寬度,顯示波形。

※ Pr Pro CC 版本,PC Windows 版本,可以使用 【滑鼠滾輪】來滾動調整【每一軌的上下寬度

小吳老師 整理 2015.10.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