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Clover (幸運草)
。Clover(幸運草)為檔案總管插上翅膀

● Clover 讓Windows OS 的檔案總管,像網頁可以【新增分頁】,支援 Windows XP / Windows 7 / Windows 8

正版官網免費下載http://cn.ejie.me/
 

●一般 Windows OS 的檔案總管,像下圖這樣
檔案總管_一般.PNG   


● Clover (幸運草) 在 Windows OS 的檔案總管,像網頁可以有【多個分頁】,可隨時切換,個人覺得用起來很順手
檔案總管_Clover.png

以下官方的廣告詞是這麼說的:

   為您的 Windows Explorer 插上翅膀!

Clover Windows Explorer 檔案總管的一個外掛擴展程式,為其增加類似 Google Chrome 流覽器的多標籤頁功能。

 方便的 Tab 頁功能

要掌握功能強大,操作簡單的標籤頁,只需記住Ctrl+T新開頁面,Ctrl+W關閉頁面,Ctrl+Tab切換頁面,工作效率提高何止一倍!

  作業系統無縫集成

Clover 通過外掛程式的形式集成到 Windows Explorer,保留您經常的使用習慣,無需學習新的檔管理操作,馬上就可以使用啦。

● 快如閃電的書籤列 (我的最愛)

Ctrl+D將當前路徑添加到書籤列,成為我的最愛,或直接將資料夾拖入書籤列也可以成為我的最愛。再也不用到處尋找要前往的資料夾了,瞬間到達目的資料夾,何等痛快!

正版官網免費下載http://cn.ejie.me

您也可在 非官方網頁下載到此軟體,

但是 如果 您有害怕電腦中毒疑慮,建議您千萬不要在非官方網頁下載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