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單獨調整【立體雙聲道素材】中的每一聲道 (Fill Left Fill Right)

做法有好幾種,以下說明其中一種:
套用聲音特效中 Audio Effects → Fill Left 及 Fill Right
Fill Left →將右邊音軌聲音複製到左音軌。(右左耳聽到都是右音軌)
Fill Right →將左邊音軌聲音複製到右音軌。(右左耳聽到都是左音軌)
做法
先將來源聲音放置於Audio 1,加入音效 Fill Left 
再將來源聲音也重複放置於Audio 2,加入音效 Fill Right
即可得到,左耳聽到右左音軌聲音,右耳也同時聽到右左音軌聲音。
可單獨調整 Audio 1,也就是【來源聲音左聲軌】的調整 。

可單獨調整 Audio 2,也就是【來源聲音右聲軌】的調整 。


其它方法有興趣請參考
單獨調整多聲道素材中的每一聲道 1 (預先前期處理)
單獨調整多聲道素材中的每一聲道 2 (Remapping 聲道對映)
單獨調整多聲道素材中的每一聲道 3 (Breakout to Mono 分離出單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