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手機主要提供給我,打電話、看時間、鬧鐘、拍照、隨身數位資料。

以下皆為免費 Android APP

Android_APP_wells

 

●Group Ringtones APP

當有來電時,聽見自己所指定的鈴聲,就知道這通電話到底是家人、同事、朋友、工作或是陌生人來電。

Group Ringtones 會自動對應手機中的群組,可以直接指定群組鈴聲。

在指定鈴聲時,會跳出錯誤視窗,而且指定項目的訊息也一直停留在 No ringtone assigned (沒有指定鈴聲),但實際已經有成功指定鈴聲了,希望作者能改正。

Android_01_03GroupRingtones   Android_01_05GroupRingtones 

 

●SenseAnalogClock APP

大大的時間,方便隨時察看。

同時顯示:月、日、星期、鬧鐘時間、手機RAM記憶體、SD Card 記憶體、內建記憶體、手機溫度、剩餘電池量、天氣溫度。

 

Android_02_02SenseAnalogClock

 

 ●自動情景模式 APP

可以固定時間自動切換、手動切換、設定時間自動返回、定點自動切換,指定情景模式

例如:晚上11點自動切換切換至"睡眠靜音" 同時並關閉GPS、藍芽、Wi-Fi。

例如:開會需要 "靜音震動",並且2小時後自動返回至先前模式。

例如:回到家中自動切換至"在家模式" 同時並開啟接收家中Wi-Fi。

簡體網站下載 (下載點不保證安全,如有安全疑慮請問點擊以下網址)
http://www.sjapk.com/2398.html

● 另一類似功能的APP【 MyProfiles 我的情境模式】可以直接在 Google Play 下載,也值得推薦。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fancy01.myprofiles.lite

Android_03_03自動情景模式

 

Android_03_04自動情景模式

 

●Smart Rotator APP

只有指定的程式才會提供自動旋轉功能。

Android_04_04SmartRotator

 

 

●ES文檔瀏覽器 (ES文件管理器)

透過Wi-Fi 直接在手機與電腦之間相互拷貝檔案。

Android_05_01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