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Audio 單獨調整素材的每一聲道 3 (Breakout to Mono 分離出單音)
多軌聲素材【後期處理】成 Breakout to Mono 單聲道

● 當素材超過二聲道,每聲道內容皆不同,想單獨調整每一聲道,下列教學是方法之一。

● 原理:將已載入到 Pr Pro 的【多聲道素材】Breakout 分離成Mono單音分身素材】。

● 使用:將Mono單音分身素材放置於時間軸線上單音音軌】中,即可處理調整它。

● Premiere Pro CS 2.0 ~ CC 適用
從下拉選單 Clip→ Audio Options→ Breakout to MonoBreakout to Mono1

 

這裡小吳老師示範『來源素材是立體二聲道』,Breakout 分離成【二個 Mono單音分身素材

1. 在【Project 專案素材視窗】點選該『立體二聲道素材』的影音檔。

2. 從下拉選單 Clip→ Audio Options→ Breakout to Mono(參考下圖)

 

 

 

Breakout to Mono2  

3. CInternet.mov 是『來源素材是立體二聲道』,而 Breakout 分離出的【二個 Mono單音分身素材】,分別為 CInternet.mov Left 與 CInternet.mov Right(參考上圖)

4. Mono單音分身素材放置於時間軸線上單音音軌】中,即可處理調整它。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