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2018年度_蕃茄成長記錄

。2018.10.29_小蕃茄結果累累,果實大部份還很綠。 

Tomato_181029_0804 (2).jpg


。2018.11.04_小蕃茄開始由綠轉紅。
Tomato_181104_0944 (2).png
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。Windows 10 自動登入

 

● 首先,在 Windoes 鍵 + R  出現【執行】視窗,鍵入【netplwiz】,按下【確定】,出現【使用者帳戶】視窗。

● 在【使用者帳戶】視窗,取消勾選【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】。

● 在【使用者帳戶】視窗,按下【套用】,出現【自動登入】視窗。

文章標籤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。育材自動澆水筆記

※ 自動澆水零件

https://www.yiu.com.tw/product.php?cad=9

(電池式)
第二順位 想要
※ AA-1 專案一:陽台澆水組 ( 電池式 一般版 )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※ Premiere Pro CC 時間軸有聲無影 (新建構)

※ 如何解決 Premiere Pro CC 時間軸有聲無影,或 有影無聲

● 已經將影片素材匯入專案視窗中,並且可在 Source 素材預覽視窗中,正常預覽素材聲音和影像都沒問題,拉進時間軸之後卻只剩下聲音而沒有影像,或 只剩下影像而沒有聲音。如此,可將時間軸序列的【左側 V1 與 右側 V1】都點按成為【藍色】,也將時間軸序列的【左側 A1~A8 與 右側 A1】都點按成為【藍色】,這樣應該影音都會在時間軸序列正常工作了。


● 在 Source 素材預覽視窗中,可正常預覽素材影像和8軌道聲音,卻無法拉進時間軸中。
● 例如下圖:時間軸序列的【左側 V1 與 右側 V1】和【左側 A1~A8 與 右側 A1~A8 】因為沒有按成【藍色】,所以無法將影音素材,拉進時間軸中。
● 時間軸序列的【左側 V 與 右側 V】和【左側 A 與 右側 A】四者必須 VV配對 AA配對 按成【藍色】,否則無法將影音素材,拉進時間軸中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◎ 一般【電視台】、【機關】、【學校】、【影展】的影片交付,可能會需要一些前置的規定:
◎ 例如:
。Black Video x 秒 (黑畫面)
。Colorbar+Tone x 秒 (彩條畫面+ 1K 音訊)
。ID Card x 秒 (影片身分證)
。Leader x 秒 (倒數拍板)
。Black Video x 秒 (黑畫面)
。正片開始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※ Premiere Pro CC 實用技巧 -複習總整理(建構中)

● 視窗技巧 - 01 如何將某一個【視窗最大化 Maximize Frame】(按我...更多更詳細內容)
◎ 可以隨時【放大任何視窗】,也可以隨時【還原該視窗位置】...。

● 視窗技巧 - 02 如何使用某一個【工作版面 Workspace 】(按我...更多更詳細內容)
◎ 現成的工作版面,若無法滿足現在的工作需求,您可以重新調整視窗排列,並儲存起來,讓不同的工作版面,滿足不同的工作內容需求。例如:【剪輯】、【調色】、【調音】搭配適合的工作版面,使用起來會更方便更順手...。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