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年節拜地基主
 

※ 小吳老師網站,標準使用方式教學 ※前往→  如何快速找到,想要瀏覽的小吳文章

※ 前往→ 小吳老師網站目錄,可以讓您快速找到,想要瀏覽的小吳文章
 


。年節拜地基主 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。廣告影片製作術語A-Z

資料來源:

大部份內容引用, 這個網站 http://www.kleinerfisch.com/terms/Index.htm 有興趣可進入瀏覽原來文章 (賴治怡的小魚廣告網)http://www.kleinerfisch.com/blog/2003/02/jacqueline_lai/

大部份內容引用, CF導演:羅景壬的寫作

由於廣告業界, 相當喜歡使用英文術語, 有興趣廣告行業的人, 必須熟悉以下英文的中文含意。


※Advertisement  廣告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。淺談廣色域_HDR 10+_HLG_Dolby Vision_DCI-P3

● HDR 技術是為了讓高畫質影像顯示不失真。
◎ 照相機的 HDR 與 的 攝影機的 HDR 是不一樣的的技術。
◎ 照相機的 HDR 是在拍攝時,一次拍攝多張照片,每一張增減曝光量,再藉由晶片軟體將這幾張照片演算成為一張完整的相片。

◎ 攝影機的 HDR 是屬於持續的動態影像,影片拍攝時先定義HDR的內容,並將該定義儲存在影片的【元數據】中,再將HDR定義傳給播放器進行解碼校正,讓顯示器能正確的還原當初拍攝剪輯時的影像色域,讓高畫質影像顯示不失真。

◎ 坊間電視機、顯示器廠商對於 HDR 的解釋,如下:
◆ 小米顯示器:支援 杜比視界® 和 HDR10+,清楚呈現亮部和暗部細節提高動態範圍,可增強影像的銳利度、對比度和影像色彩,實現更明亮的亮部和更深沉的暗部,同時呈現栩栩如生的細節,為您帶來鉅細靡遺的視覺體驗。寬廣色域,展現豐富生動的色彩寬廣色域,提供高達 94% DCI-P3 的覆蓋率,再結合 10.7 億種色彩顯示,提供栩栩如生的驚人畫質,以及鮮明色彩和生動細節。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S-KB30 攝影機PTZ控盤
VS-KB30

SETUP 密碼
※ SETUP 密碼
● 按一下控盤上的【SETUP 按鍵】可進行設定,需輸入密碼,按壓控盤上的【數字按鍵】 (初始密碼為 0000)。 

PASSWORD

 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。小米空氣淨化器 3 開箱 與 APP設定

=================
● 購於:2019-11-09 訂單物品:(1111光棍節,滿4,000 抵用券500 ) 4,495-500=3,995 
此訂單1件:只買了【小米空氣淨化器 3】 3,995元。

● 購於:2019-11-09【 小米空氣淨化器 3 】Wi-Fi 版 x1
原價:新台幣 NT 4,495 元  (1111光棍節,原價)
用途:客廳空氣清淨 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。【業界術語】SRT 串流方式
。2021業界術語 SRT (Secure Reliable Transport 安全可靠傳輸)
●  SRT (Secure Reliable Transport ) 代表【安全可靠傳輸】,是一種開源 影音串流傳輸協議 和 技術堆疊碼。 SRT 使用安全串流和輕鬆穿越未知的防火牆來優化串流性能,並通過最不可靠的公共網絡,提供高質量的影音串流,常用於 遠程製作。
◎ 圖片資料來源:https://youtu.be/Hf5KzZNyxiM
◎ 參考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haivision.com/resources/streaming-video-definitions/srt/

◎ 參考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haivision.com/products/srt-secure-reliable-transport/

image

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